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社会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9:19

微信图片_20220613153135

  (本网讯  赖晓琪)6月10日,江川区社会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总结2021年全区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上,江川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党建知识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人员以“家风正,万事兴”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和工作实际,针对重点文件开展解读。部分社会组织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会上,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学习,纷纷表示,今后会结合自身实际抓落实,将所学的党建业务知识运用到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工作能力,为做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