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反诈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17:40:46

江川区举行反诈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1

  (本网讯  莫安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反诈宣传行动,6月13日,江川区举行反诈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当天,玉溪市举行反诈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江川区设分会场认真组织观看,并为我区的5名反诈志愿者授旗。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网络刷单、网络贷款、虚假投资理财、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等类型的诈骗犯罪十分突出,对社会治安稳定造成恶劣影响。全面整合公安和企业的宣传优势,建立反诈志愿者团队,凝聚各方力量势在必行。仪式要求,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通过开展防范宣传、国家反诈APP推广注册等具体举措,真正营造出“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和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