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要素保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1:41

2022.6.16江川区召开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要素保障会议 (5)

  (本网讯  李凌依)为抢抓机遇配合做好玉溪市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落地,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6日,江川区召开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要素保障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传达玉溪市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第二次要素保障会议精神,并对我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王晋指出,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精细化统筹、高效率推进,举全区之力做好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要素保障。

  王晋强调,当前江川正处于发展的转折期,各责任部门要紧紧围绕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落地的任务清单,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主动认领任务、协同配合发力,克期圆满完成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近期和远景发展目标,提前梳理、认真谋划。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上级最大支持,形成多方合力,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要强化保障,统筹好人、财、物、地等要素,同时密切加强与玉溪高新区的合作,围绕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监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每半月形成专报报项目领导小组。

  会前,王晋率队到龙泉工业园区实地察看新能源电池产业布局,并对涉及到的每一块地块性质、动工情况等进行了询问了解。

  区领导彭安富、吴海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