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区人武部到矣文村开展军民共建暨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6:26

矣文军民共建

  本网讯(吉桂琼)6月17日,区人武部到九溪镇矣文村开展军民共建暨捐资助学活动,与九溪镇矣文村委会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帮助贫困幼儿健康成长。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汪涉源一行实地查看了矣文幼儿园的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以及矣文村委会适龄幼儿入园情况,了解了矣文小龙茵非遗刺绣传习馆运营情况,并与九溪镇矣文村委会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向矣文幼儿园捐赠价值1万元的教学用具,希望矣文幼儿园积极开展爱国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国防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当天,区双拥办还为矣文俏佐阿梅合唱团“双拥合唱团”授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普及全民国防教育,加大双拥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