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2021年--2022年“新时代江川好少年”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5:57

新时代好少年 (2)

  本网讯(莫安歌)6月17日,江川区召开2021年--2022年“新时代江川好少年”发布会,11名新时代好少年、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施夏盈、赵亮、官文卓三位“新时代江川好少年”的事迹介绍视频,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热爱家乡的风采,随后与会领导为11名新时代江川好少年颁奖。来自大街小学的“新时代江川好少年”代表周驿冰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我仰望五星红旗》,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得“新时代江川好少年”称号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召唤,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发布会由江川区文明办、区教育体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大街小学承办,旨在展现“新时代江川好少年”的优秀品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