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雄关乡开展“农家书屋”图书分类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7:42

  为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农家书屋的科学管理,614雄关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在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对前期已录入系统的1.3万册农家书屋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归档上架。

图片1

  工作人员根据图书编号和贴签对农家书屋的图书进行分类、上架、登记、归纳等整理工作。让辖区群众尽快拥有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经过2个多小时的整理,书屋内图书变得井然有序,每个书柜都被清理得一尘不染,农家书屋的颜值得到了极大提升。

图片2

图片3

  目前,雄关乡5行政村已经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全乡共有藏书1.3万余册,十余种类别,村民不出村就可以阅读到教育、科技、致富等各类图书。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雄关乡将通过农家书屋的农村文化主阵地,深入挖掘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地方文化产品,涵养心田、教化人心,富足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向着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生活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