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经济工作研究日(第26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7:31

经济研究日 (2)

  本网讯(吉桂琼)6月20日,江川区召开经济工作研究日(第26周)会议,结合实际分析当前经济工作形势,研究如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GDP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安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从1-5月的经济运行指标来看,各项数据整体符合江川经济发展实际,各级各部门的经济工作值得肯定,但是从全市的经济情况来看,我区的经济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分析全区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找准突破口和关键点,想办法、出实招,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补齐短板。要明确目标、责任、时限,制定步骤,对标对表,共同努力,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固定资产投资和GDP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在抓经济工作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以项目包装、入库为抓手,超前谋划、认真梳理,强化跟踪;GDP目标任务完成要紧紧抓牢市场主体培育,抓实投资调度,严格按照区委确定的目标,贯彻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确保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副区长陈伟、杨象云、许泽玺、吴海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安排。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1-6月项目入库情况,分析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纳规纳限工作情况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区发展改革局通报了1-5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区工业商贸和信息化局通报了1-5月工业、商贸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