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政协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6:56

政协 (1)

  本网讯(陈然)6月20日,政协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区政协主席陈挺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邓春元、顾秋、李竹贵、马江艳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迟荣友,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通报,关于《江川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调研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

  会议审议了《江川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调研报告(草案)》及协商意见(草案)。

  会议以“江川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为主题开展协商议政,并提出意见建议。

  迟荣友对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调研报告表示肯定,认为报告有深度,有质量,情况分析到位,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把握精准,提出的改革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下一步,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意义,把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集改革重点,按照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稳步快速推进我区国有企业改革。

  陈挺表示,区属国有企业改革是实体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区政协将认真总结、吸收整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协商意见报区委、区政府。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作主题发言、专题议政发言和协商议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