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前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实践科学理论线上活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们的新时代”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23 14:00:00

  为讴歌新时代,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前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文稿、微视频、摄影、美术作品等。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主题

  通过前卫群众的视角,讲述不负伟大时代、勇于筑梦追梦的精彩故事,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每个普通人的心路历程、感悟收获等。

  二、内容要求

  1、征集文学作品、摄影、美术、微视频等体裁作品,作品内容主题鲜明,贴近生活,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来稿要求原创,内容真实。

  2、文学作品4000字以内;散文以2000字以内为宜。

  3、图片不小于2400像素、不大于3M;微视频不超过3分钟。

  4、文学要通过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突出前卫特色;散文要有故事、有情节、有细节,有感而发、言之有物、言之有情;摄影、美术、微视频作品要以前卫生活为主要表现题材,突出展现前卫自然风光、前卫标志建筑、前卫旅游景点、人文生活等,不局限于题材。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征文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30日结束。

  2、来稿请发送至btrbhuyang@126.com邮箱。邮件及作品标题前请注明“我们的新时代”,征文后注明作者联系方式等。

  3、《水乡前卫》公众号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