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上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4:14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通道,根据《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 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开展玉溪市江川区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线上招聘。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1日至8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三、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内容

  线上招聘会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法人身份证电子版、招聘岗位等信息的电子版发送到江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我中心将对用人单位资质等相关情况进行审核把关,整理汇总用人单位的用工信息,及时通过江川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网址http://www.ynjc.gov.cn/jcqzfxxgk/jygqxx/)公布。线上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可通过江川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查找合适岗位,并通过用工单位所留下的联系方式直接沟通洽谈进行网上求职。

  咨询电话:0877-8011151

  玉溪市江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