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活动组开展“协商在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0:00

  6月23日,区政协提案联络委、区民政局、前卫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政协前卫活动组到赵官村就赵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问题开展基层专题协商活动

图片1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赵官村总支书记对现状及计划采购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开展摸底调查,方便后期设施配备和收取费用更加合理二是体现人文关怀,分年龄段年纪大的少收费提供送餐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带来便利;三是重视老人人身安全,安装护栏和防盗网合理规划功能布局,增设健身器材;四是通过按月缴费的方式收取餐费,保障用餐人数和承包商收益,利于长远发展可由承租方购买相应设备,通过专业人员进行价格、质量把关;签订协议,保障食品安全;设置试营期,及时调整试营中出现的情况。

  赵官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协商意见进行了回应,表示采纳本次协商意见。通过协商,打开建设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协商达成共识,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