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9:58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群体防毒能力,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6月24日,路居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综治、消防等部门到路居中学开展“6.26”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1658374721542

  在宣传活动上,路居司法所和派出所负责人,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防范毒品、如何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要高度树立”毒品绝不能碰”的理念。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禁毒法律法规,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种类、危害的认识,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1658374710659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1块,现场与学生交流26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有效护航了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张梦、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