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举行统战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7:10

  近日九溪镇党委成功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共有100名党员参加

  为切实做好九溪镇统战民宗工作,进一步加大广大党员对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九溪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杨博翔为参训党员进行了统战民宗专题辅导。

  培训最后,杨博翔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意识,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九溪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博翔首先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省市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云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讲授了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同时结合了大量工作实例,分享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

101.九溪镇举行统战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198

101.九溪镇举行统战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