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2022年开展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0:22

  为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2022622日上午,九溪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到敬老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给敬老院居住人员解答咨询、在敬老院等显著位置粘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向敬老院居住人员详细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危害及如何预防非法集资,通过政策宣传让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相关知识,增强居民安全理财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敬老院人员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加强了他们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老人良好的宣传效果。

102.九溪镇2022年开展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