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1:10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157

  (本网讯  莫安歌)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准确把握高考志愿填报信息,根据当前广大考生志愿填报需求,6月24日,玉溪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江川区委联合江川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高考志愿公益讲座,辅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

  记者在宁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坐满了前来参加讲座的高考考生和家长。讲座围绕高考志愿填报的思路与方法、职业发展定位与专业选择、考生分数分析与院校选择、各志愿选择与排序基本方法、高考志愿填报中应规避的误区与风险、大学学业规划与咨询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辅导。

  家长:听了这个讲座,心里更清楚报考路径、方法,在旁边还有老师,我们可以咨询一下想知道的问题。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6月23至6月2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都将组织辅导老师和志愿者为考生服务,2022年高考的考生及家长、2023年高考或高中阶段的学生和家长以及其他有职业规划需求的学生和家长均可提前预约参加辅导。

  共青团江川区委副书记 徐洁:这个活动从去年我们就开始办了,主要就是为了给江川本地学生提供比较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的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更好地做好高考志愿填报和专业的选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