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7:28:48

29d6720674f83a350981daf3367cb2b2

  (本网讯  赖晓琪)6月27日,江川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全区上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今年上半年,江川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GDP)93.6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0.9亿元,增长8.6%;第二产业增加值32.6亿元,增长14.1%;第三产业增加值50.1亿元,增长9.6%。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46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2.3%,从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指标来看,全区经济发展形势依然严峻。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稳增长促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进经济运行稳定向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做到 "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当前经济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不放松,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大势,及时做好形势分析,做到预测预判精准,对策措施务实管用。

   会上,彭安富、陈伟、杨象云、许泽玺、史伟、吴海东分别通报了分管领域投资及 GDP 指标调度情况, 并作工作安排。各乡镇(街道)汇报了上半年投资调度、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调度及台账资料准备情况。区工信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调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