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接力活动(江川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18:40:40

微信图片_20220704154744

  本网讯(吉桂琼)圣火传递,凝心聚力。7月2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江川站)火炬接力活动在江川举行。来自各行业的11位代表沿着星云湖畔高举火炬依次接力,将寓意“梦想与希望”的圣火传递至高原水上运动中心,集中展示星云湖沿岸自然生态风光以及江川在改革发展、奋进新时代中的崭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704154757

  江川区委书记普光照宣布: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江川站)火炬接力开始。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圣火火种在护卫人员的护送下来到火炬接力(江川站)启动仪式现场,普光照点燃圣火盆,并点燃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李全,在志愿者的护送下,开启火炬传递。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在启动仪式表示,在省十六运会圣火的引领下,江川区将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充分发挥“热情、友谊、奉献”的体育精神,为承办好省十六运会乒乓球、皮划艇、龙舟项目比赛奉献江川热度,贡献江川力量,把“星火传承、点亮梦想、传递希望、全民省运”的理念宗旨播撒于江川每个角落,让光明与欢乐、文明与友谊在全区人民心中生花。

  区委副书记迟荣友主持火炬接力活动启动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海,区政协主席陈挺出席火炬接力活动。

  据了解,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皮划艇、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分别在星云湖高原水上运动中心和江川区体育馆举办。江川区将以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为遵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速完成筹备阶段各项任务,以一流的体育场馆、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环境氛围、一流的竞技水平迎接省运会、办好省运会,营造江川良好形象,全方位展现玉溪亮点和“玉溪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