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江川区组织收听收看玉溪市“喜迎二十大 全民学四史”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6:54

2022.6.30玉溪市“喜迎二十大++全民学四史”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1)

  (本网讯  李凌依) 6月30日,玉溪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全民学四史”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江川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此次宣讲。

  宣讲中,7位宣讲员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情讲述了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南疆丹娘”孙兰英革命事迹和郑易里等玉溪历史文化名人故事,让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而感动,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以及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下去的决心。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讲结束后,宣讲团将深入基层,到各县市区巡回宣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玉溪特色文化,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