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 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0:19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影响力、号召力,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由江川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区委宣传部牵头、九溪镇综治中心、派出所配合,623日在九溪镇中营村委会、九溪镇农贸市场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集中展示、分散讲解的方式。主要围绕禁毒知识、反恐、扫黑除恶、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内容开展宣传,江川区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杨仕祥通过实例向群众讲解涉及平安建设息息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与常识,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小扇子100多把,宣传布袋400多个,摆放宣传展板15块,设立咨询台1个详细解答了现场群众的各类咨询,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我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加强网络诈骗防范,做一个好公民,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为构建和谐江川作贡献。

104.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综治中心)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