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太极拳活动进九溪 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7:51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构建老年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期以来,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太极拳进九溪 ”活动。

  太极拳作为中国文化的典型代表,不仅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而且能强身健体、怡养性情,深受大家的喜爱。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应辖区广大老年人喜欢太极拳的需求,积极开展“太极拳进九溪”活动,此次活动给辖区太极拳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辖区内的太极拳爱好者都是年过半百的老人每天早上,太极拳爱好者们来到九溪镇文化活动广场进行太极拳活动。随着音乐《高山流水》优美旋律的响起,社区老年人迎着朝阳,高兴地打着太极拳。他们的一招一式,刚柔并济,非常娴熟。社区老年人练拳健身的热情十分高涨,已经成为我镇文化活动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太极拳进九溪活动,一方面可以推动太极拳活动蓬勃开展,使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过得更加精彩。另一方面又能增进邻里之间感情,推动幸福和谐九溪建设。

106太极拳活动进九溪    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计生办)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