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九溪“三房”拆退管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6:40

  2022628日,省市人大代表到九溪镇喜乐庄村视察三房退、管、用工作。

  九溪镇分管领导施副镇长就九溪镇三房拆、退、管、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九溪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行一二三工作法,依法合规开展三房拆、退、管、用工作,让群众拆得安心、放心、暖心。摸排出应拆除的三房131678854.53平方米,截至624,已完成拆除116574011.19平方米,完成进度为93.86%

  喜乐庄村党总支书记杨丽华就喜乐庄三房拆、退、管、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喜乐庄村于2021年成功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后,以三农及乡村振兴工作为抓手,努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经济快速发展。

  杨丽华表示:为了三房拆除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喜乐庄全体村组干部统一思想,把三房拆除重建工作列为重点工作。本次计划拆除面积约9869平方米,涉及农户194户,486人,现已拆除112户,面积为7854平方米,其中村集体闲置公房1909平方米,准备用于规划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现已完成测绘勘查工作,下一步准备拆除剩余的48户农户危房。

107.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九溪镇“三房”拆退管用工作(人大)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