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5: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党员队伍建设,发挥辖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六十亩党总支、玉溪市江川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方面内容:

  同唱国际歌

  大家在总支书记蒋培湖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合唱。当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响起时,全体党员庄重严肃,在歌声中重温当年浴血奋战的日子。

  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祝贺10党员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而且通过生日的仪式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身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作出表率,发挥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四、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深入到年老体弱、困难党员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随后,蒋培湖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在何月华的讲解下,大家共同缅怀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和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的历史底蕴和厚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内驱动力,更加注重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108.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16(六十亩)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