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8:37

DJI_0136

  本网讯(李丹)7月7日晚,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在渔文化广场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誓师大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DSC04117

  誓师大会现场,警灯闪烁,警容严整,230名公安民警、辅警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昂扬、蓄势待发。

DSC04126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40多辆警车组成的骑警队从渔文化广场出发,沿主城区各街道开展巡逻防控。

DSC04146

  当天晚上,4个清查组还分别对主城区40多家网吧、酒吧、KTV等公共聚集场所进行了统一清查,力争整改一批治安、交通、火灾隐患,完善一批治安防控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决战的姿态,开展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DSC04169

  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所需,是高效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的任务所需,是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形势所需,是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群众所需。公安机关将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全警动员、全警攻坚、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政治安全措施,牢牢绷紧反恐怖这根弦,严防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将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强化社会面管控,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沉入社区,加强重点部位、区域的夜间巡控,扎实抓好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对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用重拳保护妇女、儿童、老年人等群体。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强化组织推进,冲锋在前、战斗在先,展现“公安”风采。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麟,副区长、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局长杨象云等领导参加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