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省民政厅调研组到江城镇陈家头小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2:50

  7月7日下午,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陈强、省民政厅信息中心主任吕廷忠带队深入江城镇陈家头小组对村级议事协商、德治教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玉溪市民政局副局长肖伟、玉溪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黄建伟、江川区副区长许泽玺、江川区民政局长周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宣传展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村级议事协商、德治教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陈家头小组村级议事协商、德治教化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德治教化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激活乡村治理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二是要用好德治总体思路,创新网格化机制,打造基层党组织统领村庄治理“大格局”。三是进一步弘扬优秀品德,促进乡村建设,打造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