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城镇多管齐下开展创文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2:36

  为持续深化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解决江城镇及周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的反馈问题,根据《关于开展玉溪市江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江城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江城镇本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整治行动。

一是发放整治公告。7月7日,组织集镇10个网格,逐门逐户发放和宣传《江城镇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通知居民群众,江城镇创文整治专班将根据《云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实施办法》《玉溪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辖区范围内镇容镇貌、市场秩序、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请各位居民积极参与,共创健康文明小镇。

图片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整治专班本周主要整治范围是东大街、启文路占道和漫摊经营、乱堆乱放,涉及商户100余户,对已集中规划设置的修理摊摆摊区、文星阁临时摆摊区进行回头看,整治南北大街早点摊和超市占道经营的顽疾,全面整治集镇范围内机动车不按车位线停放的问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