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四套班子领导对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09:42:00

微信图片_20220711084605

  (本网讯   李凌依)7月9日,区委书记普光照率四套班子领导对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普光照一行先后到龙泉工业园区、星云街道、星云湖畔、安化乡,对龙泉工业园区云南宏程现代物流二期配套项目、凤凰公园、星云街道宜居新村“三皇寺”项目、老旧小区连片改造(文祥片区)项目、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星云稻场项目、星云湖湖外农业用水循环工程(前卫泵站)、安化乡花满光山产村融合项目、安化乡月琴广场至青云路打通情况等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普光照一行边看边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普光照指出,下半年是重点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项目单位要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铆足干劲,拉满弓弦,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普光照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载体,要提高站位,把抓好项目、扩大投资作为重中之重,抓进度、抓保障、抓重点、抓谋划,以项目建设之力撑起经济发展之进;要切实提升抓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聚集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要挂图作战推进度,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量化目标、责任到人,拿出时间表、线路图,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早投产、早见效;要攻坚克难优服务,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到一线解决、一线落实;要压实责任防风险,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上足安全保障措施,坚决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

  区领导王晋、迟荣友、李忠海、陈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