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中央农广校、西南片区农广校领导、专家到石河花卉产业园调研并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07-13 09:52:24

  2022年7月10日,中央农广校常务副校长齐国同志带领中央、省、市、区农广校领导及江川区种花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到前卫镇石河苹果山花卉产业园参观调研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江川区副区长陈伟,及农业局局长王志伟等同志。

图片11

  调研组前往阿豆村苹果山花卉基地,参观了玉溪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了解江川区兰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民田间学校的基本情况,听取群英兰花合作社花卉产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解花卉生产的技术管理、产业链延伸、人才培养等具体措施。

22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参加调研的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