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三胞胎姐妹同时被玉溪一中录取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4:43

微信图片_20220712084543

  (本网讯  李凌依)近日,江川区宁海街道朱家庄社区白衣寨小组的陈姊娟、陈姊娜、陈姊妍三胞胎姐妹同时被玉溪一中录取,成为了当地的一段美谈。

  记者刚走进三姐妹家中,就听到客厅内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隔壁邻居听闻喜讯前来贺喜。邻居们告诉记者,她们从小就乖巧懂事、听话上进。

  邻居 张进雍:她们对老对小都比较文明、有礼貌,见面会打招呼。读书方面,她们在我们这个村是最好的,我们希望这三个小娃娃能继续好好地读书。

  三姐妹的母亲徐林芝告诉记者,虽然是三个孩子,但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平时都很少让自己操心,她们从小就有很好的生活习惯。

  三姐妹的母亲 徐林芝:平时都会自己做作业,煮饭也是自己煮。从小我都是教育说,要学会自立、自强、自主。

  客厅旁的楼梯一侧贴满了三姐妹获得的奖状,在她们的母亲看来,三姐妹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老师的用心教育是分不开的。

  三姐妹的母亲 徐林芝:作为父母,我感谢老师尽心地培养我家三个女儿,培养得这么优秀都是老师的功劳。希望我家的三个女儿以后再接再厉,希望她们去读高中以后更上一层楼。

  面对母亲的殷殷期盼,三姐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大姐 陈姊娟:现在的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进入高中之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不会辜负母校以及全体老师的期望,也不会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愿望,会更上一层楼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