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社工站(室)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9:49

微信图片_20220712084915

  (本网讯 李凌依)7月11日,江川区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及社工站(室)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江川区民政局负责人与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领导签订了玉溪市江川区民政局与玉溪师范学院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协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

  据了解,本次项目合作旨在探索民政部门及高校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创新社会管理的模式,建成一批示范性社工站(室),培育扶持一批扎根基层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公益慈善类、生活服务类社区社会组织,积极打造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优化基层服务供给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