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2022年暑假班即将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4:51

微信图片_202207131632453

  (本网讯  吉桂琼)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江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2022年暑假班开设了多个兴趣班,为孩子们提供学习、娱乐的好去处。

  记者从江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了解到,2022年暑假班将于7月25日开班,共设有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电脑体育健身、免费公益四大类兴趣班。据中心主任王光明介绍,凡报名参加中心暑假班的青少年均可同时参加科普公益班的活动。

  江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 王光明: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这两个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开放的具体时间是: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周末照常开放。如果有贫困学生参加我们的活动,只要提供村级或者学校的证明,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

  江川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位于江川区宁海路中段(大街小学旁),是江川区教育体育局管理的校外活动场所,也是区教体局全面落实“双减”的重要阵地。多年来,该中心秉持立德树人,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原则,以最佳的环境、最好的设备服务好全区青少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