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8:12

  2022年7月14日上午,前卫镇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主要领导调研“三湖”保护治理工作精神及市委“三湖”保护治理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治湖理念、治湖方法、治湖作风,深入推进星云湖“湖泊革命”攻坚战,全力推动星云湖常态化保护、长效化治理、绿色化发展,做好生态与发展两张答卷。镇党委书记龚钲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并作学习总结。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调研“三湖”保护治理工作精神。渔村党总支书记杨林华、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雷海庄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揽工作大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抓好星云湖保护治理,清醒认识星云湖保护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星云湖保护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从思想深处解决认识问题,变“要我保护”为“我要保护”,对未来发展负责、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以革命性举措抓好星云湖湖泊保护治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实管湖、护湖、治湖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调研“三湖”保护治理工作精神及市委“三湖”保护治理专题会议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驰而不息打好湖泊保护治理攻坚战。紧紧围绕水质改善、水环境改善、水生态改善三位一体核心目标,“退、减、调、治、管”多管齐下,以革命性举措抓好星云湖湖泊保护治理。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围绕全镇高质量发展目标,把握重点,各尽其职、主动作为、坚定信心、抓好落实,坚决守护好前卫的绿水青山。

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第一书记、书记,非公党总支书记参加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