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前卫镇“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7-21 14:48:35

  为满足居民在暑期的家庭教育需求,缓解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18日中午,前卫镇“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开班仪式在业家山村委会举行。镇、村妇联负责人,爱心志愿者及学员和家长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开班仪式上,镇宣传委员、妇联主席曲留艳为暑托班作动员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暑托班的目的、课程设置和注意事项,并对暑托班的志愿者老师、学生和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学员能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班级中增长才干、培养兴趣。

  开班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老师带领学生们正式开展了教学课程,进行美术和手工剪纸的课外兴趣辅导。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暑托班活动时间为7月18日至7月29日,共有30余名小学阶段的学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