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七一”慰问党情浓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2:30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路居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村(社区)看望慰问34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领导班子们都与各位党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同时,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为4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乡镇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紧握的双手,传递的不止是温度,更是党的温情。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下一步,路居镇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了解老党员的所愿所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IMG_3760

IMG_3800

IMG_3889(20220718-234637)

  (张梦、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