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镇: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5:08

  连日来,路居镇挂牌作战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细致摸清全镇自建房情况,逐点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房屋建筑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路居镇中坝社区,由镇、村、组干部以及志愿者组成的工作队下沉到各家各户,以查阅资料、问询交谈等形式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中,工作人员聚焦建设年代、结构类型、建造方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重点内容进行仔细排查,并将所了解情况建立房屋档案录入综合信息管理平台。

1658374486693

1658374505727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户一户核实,一栋一栋查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栋。截至目前,路居镇已排查自建房5094栋,其中经营性自建房342栋,下一步将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面维护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梦、张驳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