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送技能,促就业!路居镇开展2022年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6:13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力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接力乡村振兴,近日,澄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专业老师到路居镇开展电工技能提升行动(电工)培训。

  本次培训以突出技能、注重实效为原则,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由专业的培训老师现场授课,通过讲授电工基础知识、电工仪表及工具选用、配线与安装等知识,帮助学员掌握电工技术要领,并现场指导学员进行演练,确保每个学员能全面掌握电工技能,达到培训的预期效果。

  经过16天的线下线上培训,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素质和整体技能水平。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统一参加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后取得初级技能等级证书,并对考核合格学员进行推荐就业。

  据了解,此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把培训服务送到最基层,让村民免费学习技能知识,通过培训推动村民职业技能提升,拓宽村民就业渠道,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效,筑牢乡村发展基础,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IMG_4024

IMG_4025

IMG_4031

  (张梦、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