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交叉检查,促文体系统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9:01

  为进一步落实“百千万文化工程”推进情况,促进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发展,助推乡村振兴。7月14日,元江县文体系统一行到路居镇开展“百千万文化工程”交叉检查。澄江市文旅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路居镇综合文化站、上坝村委会,以座谈的方式,边翻阅台账边详细了解路居镇“百千万文化工程”、非遗保护传承、群众文化活动、文化家庭推荐申报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路居镇文化站—图书阅览室、健身室、舞蹈室、文创作品展示区等活动阵地“建、管、用”等方面情况。

  此次检查,检查组各成员对路居镇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路居镇继续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在现有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提升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为路居镇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IMG_4066

IMG_4062

IMG_4069

IMG_4076

  (张梦、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