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澄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华到路居镇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3:44

  近日,澄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华到路居镇就路居镇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三百亩村特色农产品加工厂房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赵丽华一行先后到路居镇中坝社区、三百亩村委会,对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及三百亩村特色农产品加工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调研现场,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建议要求。

  赵丽华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原则,结合实际、立足长远、科学谋划设计,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度,主动对接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大力招引高科技、高产品附加值、绿色环保项目,扩宽营商环境助力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658374283531

1658374293174

  (张梦、张驳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