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1:48:31

  九溪镇团委联合玉溪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面向基层群众、共青团员和党员同志开展党的理论和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123.九溪镇开展“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团委)456

123.九溪镇开展“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团委)449

123.九溪镇开展“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团委)453

  活动中,玉溪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向九溪镇九溪社区、六十亩村、鸡窝村的村民讲述了聂耳从玉溪走向世界的音乐家,成为中国音乐史上的一面光辉旗帜的故事,将聂耳精神内化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聂耳精神鲜明的时代感、严肃的思想性、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坚韧的革命斗志,是新时代接续奋斗的不朽精神动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助力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