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聂耳音乐厅唱响

发布时间:2022-07-25 11:52:22

  为持续打造聂耳文化品牌,提高青少年音乐素养,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参加了玉溪市第一届中小学生“聂耳杯”合唱比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学组特等奖。

125.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聂耳音乐厅唱响(团委)313

  2022年7月17日晚,“歌声里的童年”江川区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聂耳音乐厅唱响,《萱草花》、《大鱼》、《卖报歌》等曲目轮番演唱,孩子们以真挚的歌声,表达对聂耳的怀念,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对所有祝福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观众对孩子们纯净、优美的歌声报以阵阵掌声。

125.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聂耳音乐厅唱响(团委)315

  据悉,若水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20年11月,自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视频合唱大赛VP4组银奖、2022世界合唱节银奖等奖项。

125.九溪镇马家庄小学“若水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聂耳音乐厅唱响(团委)317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聂耳文化品牌的打造,不能缺少青少年这个群体,音乐不仅点亮了孩子们的童年,也丰富乡村的艺术教育,相信“若水童声”,终能汇聚成海,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