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黄瓜丰收价高走俏市场

发布时间:2022-07-27 10:09:17

7月黄瓜丰收价高走俏市场 (3)

7月黄瓜丰收价高走俏市场

  本网讯(张晗)近期,九溪镇育苗基地的黄瓜迎来了收获季,因适销对路,黄瓜价格稳中有升,走俏市场。

  走进育苗基地的种植大棚,记者看到,一行行瓜藤上挂满了黄瓜,个个顶花带刺,长势喜人。瓜农在其中穿梭采摘成熟的黄瓜,按品相分拣后集中装箱覆膜,运往仓库等待销售。

  据瓜农介绍,近段时间,每天上午都会有很多客商直接到基地来收购黄瓜,现从棚里摘下来便能就地完成销售。

  客商 杨绍雄:黄瓜我们每天都过来拉,大多数时候都是销往昆明方向,现在黄瓜的价格还可以,质量也很好。

  育苗基地负责人刘向东向记者介绍,近期批发价达到每公斤5元左右,比平时价格高了不少。

  九溪育苗基地负责人 刘向东:我们这里总共种了15亩左右的黄瓜,到目前每一亩已经摘了三吨左右,后期还有,这段时间每天都要采一吨左右。  

  据了解,九溪镇育苗基地黄瓜进入采摘期后每天均可采摘,采摘期将从5月份持续到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