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司法所积极开展烤烟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23:31:52

  7月8日,路居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开展烟叶采烤期法治宣传活动,确保2022年烤烟生产法治宣传不留死角。

1659059509584

  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等涉烟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将印有涉烟法律知识的环保袋、宣传材料送到烟农手中。同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烟农们提出的涉法问题,力求达到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效果,教育引导广大烟农科学合理地进行烟叶采收时机和烘烤,提升烟叶质量。

  此次活动,共发法治宣传手册100余份、环保袋50个、围裙50个,现场解答咨询10人次,让广大烟农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意识,有效维护我镇烤烟生产工作秩序。

  (路居镇司法所 胥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