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举办2022年度职工心理服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7-29 18:20:45

  为进一步关心关怀全镇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增强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缓解工作和生活中心理压力。7月28日下午,前卫镇总工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前卫辖区内各企业职工40余人参加。

图片

  此次讲座邀请了江川区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江川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江川二中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杨楠老师授课,她以健康的定义为切入点,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通俗幽默的语言,从关于幸福、我们的现状、关照自我,拥抱幸福、美好的祝福四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引导职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课堂氛围轻松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类职工心理健康讲座,有利于及时疏导大家自身的不良情绪,形成良好的单位氛围,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图片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帮助职工学会自我心理调适,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引导职工以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