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社区“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7:01

  729日,雄关社区“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迎来了结业仪式,学生们以汇报演出的方式,让这个为期10的暑托班画上一个完美而温馨的句号。

图片1

  雄关社区爱心暑托班于718日开班,配备4名志愿者,共招生30人,为学生们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亲子教育、心理辅导等综合服务,上午集中辅导暑假作业,下午开展文艺、手工和绘画等兴趣训练指导,同时安排了红色课堂、参观革命旧址等课外活动,让孩子们在完成作业之余,拓展丰富的课外知识,在实践中收获更多的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温暖、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图片3

图片2

  同学们在认真上自习

图片4

图片5

  志愿者老师给同学们辅导作业

图片6

  为同学们“量身打造”红色课堂

图片7

图片8

  手工课上制作了小纸伞、不会倒的小苹果、会动的小蜗牛

图片9

图片10

  绘画课上画了可爱的“蓝胖子”、冰墩墩和小朋友们喜欢的事物

图片11

图片12

  音乐课上伴随着音符的律动,搭起了老师与孩子间产生共鸣的桥梁

  仪式上,PPT放映着大家学习的精彩瞬间,同学们通过讲述、唱歌、跳舞、独奏等方式展示自己的特长和在暑托班的学习成果,用精彩的演出,一起挥别这场短暂却充实的暑期旅程,场面温馨而愉快。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7

  这个暑托班不仅解决了孩子的安全问题,完成了暑假作业的同时还提升了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更是让他们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增强了与人交流的自信心送托的父母对此非常开心。

  爱心暑托班不仅是对孩子们成长的认可,也激励他们在生活中勇于发现自己的长处,激发广泛的学习兴趣。孩子们认识了新伙伴一起学习、一起游戏的同时,也与志愿者老师们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