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0:34:22

  8月1日,九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四级联创”工作,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甜蜜九溪”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镇党委副书记杨博翔传达学习《玉溪市江川区“找短板、固底板、扬优势、促提升”推进基层党建“四级联创”工作实施方案》;第二项议程是发言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第三项议程是镇党委书记杨进荣作总结讲话。

  镇党委书记杨进荣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推进“四级联创”工作的政治站位。聚焦主业,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推进“四级联创”工作的政治自觉。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履行推进“四级联创”工作的政治责任。

  镇党委书记杨进荣要求九溪镇2022年实现全面达标,2023年争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乡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示范乡镇”的目标。明确村(社区)、村(居)民小组按照2022年55%,2023年45%的比例开展达标创建,2022年六十亩村、矣文村争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村”“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示范村”。制定了任务、责任、问题、创新、验收“五张清单”。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进荣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中心站所长、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26.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宣传文化)360

126.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议(宣传文化)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