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川区信访局到九溪镇开展上半年信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8:45

  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服务保障工作2022721下午,由江川区信访局局长张新荣江川区信访局副局长李学辉、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杨绍柏组成的信访局调研工作组,到九溪镇综治中心信访办开展综治信访工作调研。

  首先,由九溪镇党委副书记杨博翔九溪镇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并就当前开展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向调研组提出。张新荣一行人听取了九溪镇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九溪镇信访工作责任落实、领导包案及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信访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特殊群体及特殊人员稳控、应急处置力量准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运行等开展情况。区信访局督查组指出九溪镇总体有安排、有布置,并对九溪镇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镇级领导包案;二是加强对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的管控;三是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推动了我镇开展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128.江川区信访局到九溪镇开展上半年信访工作调研(综治中心)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