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2:44

  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于7月14日正式开班,共有来自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的三支志愿服务队36名大学生志愿者和60位六十亩村的小朋友共同参与,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

  三支志愿服务队按照“传承红色基因、深植环保理念和促进全面发展”的原则,充分整合了“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流动乡村少年宫”等阵地资源,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同时通过志愿服务使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实现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

  九溪镇团委自2019年九溪镇六十亩村挂牌市级“流动乡村少年宫”以来,一直通过多方联动充分整合各领域资源,聚焦三个领域不断延伸团的手臂,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上下功夫,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130.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团委)462

130.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团委)466

130.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团委)470

130.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团委)474

130.九溪镇“流动乡村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团委)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