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童心乐园--心童话、心梦想、”暑“你绘画特长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4:29

  7月19日开始,在九溪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儿童之家,“暑”你绘画特长班开班。此次活动由江川区民政局、九溪镇民政办、江川区心聚力为民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九溪镇留守、困境儿童提供暑假活动与陪伴。

  志愿者以两个互动游戏:击花传鼓、冰墩墩,迅速抓住孩子们的兴趣点拉近距离,接着又带领孩子们合唱《萱草花》,感受音律之美,教室里传遍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打开心扉,融入集体。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通过手绘的形式,同时也学习了绘画方面的知识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描绘内心对世界的美好爆米花的演变,了解爆米花是怎么由玉米变成人人皆爱的爆米花,并且在绘画中了解生活常识,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学会珍惜粮食。增加孩子之间交流、增进情感,认识到更多朋友,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131.九溪镇   ”童心乐园“--心童话、心梦想、”暑“你绘画特长班开班啦(民政)183

131.九溪镇   ”童心乐园“--心童话、心梦想、”暑“你绘画特长班开班啦(民政)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