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传达学习《江川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8:48

  8月1日,九溪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川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要求、再部署”的会议精神,为建设九溪“三镇四区”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杨进荣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区委巡察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普光照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发现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敢于担当、忠诚干净的新时代优秀干部,把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机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巩固和发展政治巡察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整改政治责任,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以高度遵循意识贯彻落实好区委相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后半篇文章”。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将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推动九溪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133.九溪镇传达学习《江川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会》会议精神(纪委)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