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2022年烤烟中后期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8:39

  8月1日上午,江城镇组织召开2022年烤烟中后期管理专题会议。会议指出,今年天气情况复杂,我镇烤烟生产总体形势不容乐观,总量完成困难。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烤烟生产。

  会议要求,一是成熟采摘,分类编烟。二是做好大田田间卫生管理和烟花烟岔清理,提高单叶重。三是要做到应留尽留,提高烟株有效叶片数量。四是要做到应烤尽烤,不浪费一片烟叶。五是要加强合同管理,深入农户调查统计,摸清底数。六是做好品种管控。七是严格执行分级打款。八是切实做好现有基础设施应用。对所有烤棚进行烤前维修,充分运用果蔬烘干机、电能烤房。九是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小组、农户。

图片

  会后,各村(社区)积极下沉到农户进行一对一的烤烟生产指导,扎实做好烟叶烘烤和烤烟收购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