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省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皮划艇项目开赛

发布时间:2022-08-11 11:35:07

男子甲组双人划艇1000米获奖人员

  (本网讯  李凌依 李丹)8月10日上午,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青少年组)比赛在江川区星云湖高原水上运动中心开赛。比赛首日,共决出4枚金牌,其中,大理队获得2枚金牌,昆明队获得2枚金牌。

  比赛现场,运动健儿们手持船桨,铆足劲儿,劈波斩浪,皮划艇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在宽阔的星云湖湖面上演着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大理皮划艇队运动员董树祥、左荣俊轩获得了甲组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项目比赛冠军。

  大理皮划艇队运动员 董树祥:第一是要感谢我们的教练,对我们辛勤地付出,还有感谢我的搭档,他明天还有比赛,祝他明天再拿一块金牌。

  在首日4场比赛中,大理代表队斩获了2金3银1铜共6枚奖牌,对这样的成绩,教练陈志江表示虽然跟预想有偏差,但也很满意。

  大理皮划艇队教练 陈志江:今天表现得非常精彩,但是我们在男子双人皮艇跟女子单人皮艇上还是有些遗憾,因为我们在这两个项目上是有机会去冲金的,我希望在今后的几天比赛当中,我们再总结,不断地再提高,给大家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青少年组)比赛为期5天,分为甲组(17—18岁)和乙组(16岁)两个组别,包括甲组男子4000米单人皮艇、1000米双人皮艇等20个竞赛项目,共有昆明、楚雄、红河、玉溪等8支代表队119名运动员参赛。